基础党总支开展“爱我家园•清洁宣传栏”义务劳动

作者:基础党总支 时间:2018-05-24 点击数:

 

523日下午,基础党总支组织教师学习郑德荣先进事迹之后,按照计划开展了“爱我家园·清洁宣传栏”的义务劳动,20余名党员参加了此项活动,联系点领导、学校党委副书记张喜春参加了此次劳动。

 

此次活动以“爱我家园”为主题,清洁的范围为学校第二教学楼门前、行政楼西门、北门外面的宣传栏、通往学校食堂道路两旁的宣传栏。基础党总支的党员门自带清洗剂、抹布、水桶等工具,踩着凳子、登上梯子,弯下身子,对学院的宣传栏逐个进行了清洁擦洗,清洁后的宣传栏明亮洁净,焕然一新,宣传栏中的内容更加清晰醒目。党员们回看清洁后的宣传栏,内心感到无比的欣慰。

 

 

 

“浓绿万枝红一点,动人春色不须多”。此次公益活动开展在校园内,使党员教师们通过劳动更加激发了内心深处的家园情怀,增强了热爱学校的情感,凝聚了人心,鼓舞了士气。

 

 

 

 

 

 

 

Copyright @ 2003 http://www.jvcit.edu.cn 吉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吉林省吉林市丰满区恒山西路15号 吉ICP备05004977号 招生电话:0432-64644361 院办电话:0432-64644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