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党总支召开“2018成果分享经验交流会”

作者:基础党总支 时间:2018-12-27 点击数:

 

1226日下午13:30,基础党总支的教师们齐聚一堂,在学院食堂二楼开展了党日活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基础党总支成果分享经验交流茶话会”。此次茶话会的目的是总结2018年基础党总支取得的成果,交流工作经验,弘扬典型精神,振奋教师士气,增进团结,凝心聚力,奔向2019,在新的一年做出更大的成绩。学院党委书记李才、纪委书记孙艳玲应邀光临茶话会。

 

茶话会上,由图书馆马长捷馆长宣读了2018年基础党总支教师们取得的成绩和荣誉,获得成绩和荣誉的老师再次登台,分别由李才书记、孙艳玲为他们颁发了纪念品。接着总支书记赵东明讲话,介绍了总支5个部门的特点,肯定了教师们在教学、竞赛、科研、招生、班主任、教学服务等工作中取得的丰硕成果,表扬了那些虽没有上台但也踏实工作、默默奉献的教师。接下来获得不同荣誉者的代表上台交流了经验,分享了心得,总支以部门为单位演出了集体节目,孙艳玲书记以兼课教师身份参加了思政部的合唱节目。李才书记作了讲话,李书记肯定了基础党总支和教师们做出的成绩,回顾了过去一段时间学校飞跃发展的历程,展望了明天教师们更加美好的工作和生活状态,极大地鼓舞了教师们的斗志,振奋了人心,基础党总支的教师们对李才书记讲话报以热烈的掌声。茶话会在“相亲相爱一家人”的合唱歌曲中结束,学校到会的领导和基础党总支全体人员合影留念。

 

此次茶话会是基础党总支在期末紧张的工作日程中的一个环节,茶话会的成功召开,弘扬了教师爱岗敬业的先进精神,振奋了教师以校为家甘于奉献的士气,达到了预期的目的。

 

 李才书记讲话
纪委书记孙艳玲与思政部教师合唱纪委书记孙艳玲与思政部合唱

合影留念

 

Copyright @ 2003 http://www.jvcit.edu.cn 吉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吉林省吉林市丰满区恒山西路15号 吉ICP备05004977号 招生电话:0432-64644361 院办电话:0432-64644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