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喜春院长为基层党员上党课

作者: 时间:2019-07-03 点击数:

 

为纪念建党98周年暨新中国成立70周年,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激励党员、干部和职工坚定理想信念,干事创业,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按照基础党总支的活动方案,71日下午1530,在学校二会议室,联系点领导院长张喜春为基础党总支和机电学院党总支上了一堂题为“落实职教文件精神,建设高水平职业院校”的生动党课。

 

院长从“初心”和“使命”两个关键词出发,以“职业教育”和“高水平职业院校”为两个关键点,深入剖析了国家职业教育和文件精神,指出职业教育发展正逢难得历史机遇,强调了我们建设高水平职业院校面临的艰巨任务,为基础党总支和机电学院党总支全体党员就新形势下的使命和责任担当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增强政治意识,坚定理想信念,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二是要发挥“一面党员就是一面旗帜”先锋模范作用,以学校大局为重,坚持立德树人,为人师表,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学院发展冲锋陷阵;三是要不断加强学习,提高能力,开阔国际视野,拓展专业眼界,提高教育教学能力。

 

教师和学生全体党员认真聆听了院长的党课并记录了笔记。通过此次党课,党员们展望学院发展的好前景同时,深感肩上任务之重,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凝心聚力,增强表率作用和担当意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实现学院高水平职业院校的目标贡献力量。

 

 

 

Copyright @ 2003 http://www.jvcit.edu.cn 吉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吉林省吉林市丰满区恒山西路15号 吉ICP备05004977号 招生电话:0432-64644361 院办电话:0432-64644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