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党总支线上开展工作

作者:基础党总支 时间:2020-06-18 点击数:

 

6月初,基础党总支的思政教学、基础教学和图书信息党支部分别召开了腾讯视频视频会议,传达和学习了有关文件通知,布置了党建工作任务,学习研讨了“双高计划”和“职教21条”等内容的材料,并开展了基层党组织如何在学院“双高建设”中发挥作用的讨论。

 

各支部书记分别就关于切实加强“新时代e支部”学习使用、组织好“党课开讲啦”活动的通知和学院关于落实《全省高校“党课开讲啦”活动实施方案》的工作安排等问题进行了会议强调,并提出了要求。党总支书记赵东明同志就“双高计划”“三教”改革等职教内容材料的学习认识进行了分享,各支部党员围绕“基层党组织如何在‘双高建设’中发挥作用”进行了深入的座谈,各位党员结合自身情况从如何发挥党员的模范作用参与学院双高建设到党支部可以采用哪些工作措施引领教师在双高建设中发挥作用,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和认识。图书信息支部党员畅谈了掌握网络信息技术的重要性,以及网络技术对自身工作带来的挑战,表达了自己适应网络时代,掌握网络技术做好工作的决心。各支部书记对会议做了总结,并对近期的学习和有关工作做了布置。

 

疫情期间,“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党建工作也不能停止。与实际工作相结合坚持做好“三会一课”等党建工作,既是对基层党组织工作的切实要求,又是探索党建工作与网络在线相结合工作新形式和新方法的有利契机。基础党总支将紧跟网络时代步伐,充分利用网络便捷、智能、多样的信息传播途径,提高了党建信息的传播效率,丰富党建工作的有效形式

 

 

 

 

 

 

 

 

 

Copyright @ 2003 http://www.jvcit.edu.cn 吉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吉林省吉林市丰满区恒山西路15号 吉ICP备05004977号 招生电话:0432-64644361 院办电话:0432-64644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