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党总支“党课开讲啦”

作者:基础党总支 时间:2020-07-02 点击数:

 

71日,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之际,继总支换届选举工作后,基础党总支全体党员以饱满的热情,共同上了题为“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的党课,拉开了基础党总支“党课开讲啦”的序幕。

 

   为贯彻落实学校和吉林省“党课开讲啦”活动工作要求,6月初,总支布置思政教学、基础教学、图书信息教学等三个支部分别召开了支部党员线上会议,传达了《学院关于落实<全省高校“党课开讲啦”活动实施方案>的工作安排》,落实了总支讲党课的任务,以支部为单位负责本年度后3个季度的党课,不仅要求党组织书记带头讲党课、党员干部讲党课,还积极发动党员专家学者讲党课、先进模范任务讲党课、普通党员讲党课。 

 

此次党课由思政教学党支部石岩老师主讲,石老师紧跟2020年两会通过《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这一举国重要事件,在自己做业余律师精通法律的基础上,和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民法典》这部即将实施的重要法典。石老师切中肯綮,深入浅出,为大家解析了民法典的意义、主要内容和各编内容发生的主要变化,讲解结合实际案例,明白晓畅。通过上党课,总支全体党员对《民法典》进一步了解和知晓,充分认识了国家颁布《民法典》的重要意义,进一步提高了自身的法律意识。

 

 

 

 

 

Copyright @ 2003 http://www.jvcit.edu.cn 吉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吉林省吉林市丰满区恒山西路15号 吉ICP备05004977号 招生电话:0432-64644361 院办电话:0432-64644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