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党总支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布置会

作者:基础党总支 时间:2021-04-16 点击数:

415日上午9:30,基础党总支在图书馆过刊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参加会议的人员为基础党总支副科级及以上干部、党支部书记、党支部委员等13人。党总支书记赵东明主持会议。

会上,赵东明首先传达了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的精神和总体安排。在此基础上,接着提出基础党总支党史学习教育的总体安排和具体要求:基础党总支将按照党员天天学,中层干部一周一集中、支部两周一集中、党总支一月一集中的频次进行党史学习,并结合党总支书记和党支部书记讲党课、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有机融入“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和“作风建设年”等,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汲取智慧力量,强化责任担当,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通过党总支干部层面的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布置会,使大家明确了党史学习的具体方式,统一了思想认识。接下来总支干部将立足于自身,参加好各个层面的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在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中获得更多的收获。



此次会议,还进行了有关文件精神的学习和廉政学习,学习内容分别为《关于贯彻落实<党委(党组)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办法>的实施细则》和学院下发的《忏悔录选编》中的案例。


Copyright @ 2003 http://www.jvcit.edu.cn 吉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吉林省吉林市丰满区恒山西路15号 吉ICP备05004977号 招生电话:0432-64644361 院办电话:0432-64644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