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党总支召开警示教育会议

作者:基础党总支 时间:2021-11-08 点击数:

11月3日,基础党总支在2306教室召开了主题为“以案为鉴以案促教”警示教育会议,全体老师参加会议,会议由总支书记赵东明主持。会议内容主要有四项:一是传达学校“以案为鉴以案促教”警示教育会议精神,通报有关情况;二是以我校教师违纪违法事件作为借鉴,教育党员和教师增强廉洁自律意识,坚守底线,加强师德师风。三是观看师德师风教育视频:分别为全国优秀教师张桂梅优秀事迹和全国优秀教师黄大年优秀事迹;四是再学习《关于加强监督执纪 坚决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通知》(吉工职院纪[2020]12号文件)。

会议强调:反腐倡廉的案件,特别是我校教师事件警醒我们要加强管理,提高廉洁自律意识,要抓小抓早,抓细抓实,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在今后工作中对于党员,要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用好“三会一课”等载体,通过开展经常性的批评与自我批评,运用谈心谈话等方式,对“小问题”严批评,多提醒,将党内政治生活严起来实起来。对于教师层面,要落实到师德师风建设方面。全体教师一定要引以为戒模范遵守《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等职业道德规范,以学校下发的《师德规范导引》指导,将模范教师作为榜样,把“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作为工作准则,不断立德修身、增长学识,以扎实的知识功底、过硬的教学能力、勤勉的教学态度、科学的教学方法等作为教师基本素质,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

 

Copyright @ 2003 http://www.jvcit.edu.cn 吉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吉林省吉林市丰满区恒山西路15号 吉ICP备05004977号 招生电话:0432-64644361 院办电话:0432-64644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