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融合,心手相连”基础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19-09-05 点击数:

 

 

 

 

今年是建党98周年,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为激励基础教学党支部广大教师党员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进一步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加强党政之间的沟通和理解,推动课程改革和教学诊改等各项工作顺利开展,2019年9月1日,基础教学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所有教研室主任到北大壶开展了“党政融合,心手相连”素质拓展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活动共包括四个主要环节:一是为激发大家的爱国热情,珍惜今天的美好生活,开展"红歌伴我行"的集体徒步活动。二是为培养广大党员攻坚克难,永攀高峰的奋斗精神,选择险要地形,开展登山活动。三是为坚定政治方向,牢记使命担当,开展“忆初心,明责任”主题讨论活动。四是为提升了大家竞争意识和协作精神,开展6人一组的小组对抗素质拓展活动。支部所有成员激情饱满,满怀热情的参加了所有活动,大家不怕困难,团结一致,以老带新,携手共进,顺利完成各项任务和挑战。  

 

这次主题党日活动人员参与面广,形式活泼,效果明显。具有春风化雨,润物无声的作用,真正达到了“在活动中学习,在活动中提高的”效果。拓展活动虽然短暂,但是它对教师党员们和教学骨干们的影响却是深远的,大家纷纷表示接下来要党政携手,发挥团队优势,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教学骨干带头作用,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学院改革发展的各项工作中,承担教书育人使命,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努力为学院美好的明天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Copyright @ 2003 http://www.jvcit.edu.cn 吉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吉林省吉林市丰满区恒山西路15号 吉ICP备05004977号 招生电话:0432-64644361 院办电话:0432-64644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