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教学党支部预备党员接收大会

作者: 时间:2020-09-22 点击数:

2020916日下午,基础教学党支部于第五教学楼5206教研室举行预备党员接收大会。基础教学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姜薇主持。会议严格按照党员发展程序研究是否接受李海滨同志入党的问题,经研究形成支部决议李海滨同志已基本具备了党员条件,同意接收其为预备党员。

 

 

最后支部书记对各位党员提出要求:要继续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要坚定政治立场、不断学习党的理论知识,不断提高党性修养,立足工作岗位做贡献,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通过此次会议,为基础教学党支部注入了新鲜血液。相信在学院党委、基础党总支的正确引领下,全体党员将以坚定的政治立场、踏实的学习态度、严谨的工作作风为基础教学党支部的党建工作和学院的发展献出自己的力量。

 

基础教学党支部

2020年916

Copyright @ 2003 http://www.jvcit.edu.cn 吉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吉林省吉林市丰满区恒山西路15号 吉ICP备05004977号 招生电话:0432-64644361 院办电话:0432-64644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