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排球队在2016吉林省排球联赛中再获佳绩

作者: 时间:2016-12-02 点击数:

 

2016年吉林省大学生排球联赛高职组比赛于11月30日在东北师范大学体育馆落下帷幕,我院男女排球队在主教练尤海臣,教练员裴志伟、赵婷3位老师的训练指导与现场指挥调度下,全体队员团结合作,密切配合,敢打敢拼,最终再创佳绩,女排荣获本届比赛第一名,男排荣获本届比赛第二名,我院获得优秀组织奖,裴志伟、赵婷荣获优秀教练员荣誉称号。  

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学院的大力支持,更离不开教练员的辛勤指导和队员的艰苦训练。在预算在列、财力紧张的情况下,学院为本次篮球、排球联赛支出6万元,确保了比赛的顺利进行和我院学生实力与风采的展示。在赛前训练和比赛过程中,教练员们克服时间紧、没有场馆和冬季训练场地缺乏等困难,不分昼夜,利用课余时间组队、训练、对抗,进行实战演练;比赛过程中从实际出发,分析其他学校参赛队伍的实际能力,进行战术分析和战术安排,对本队所有队员进行安全教育和素质教育,确保了比赛的有序组织和充分准备,为比赛取得优异成绩奠定了良好的基础。队员们发扬艰苦作战,不怕苦、不怕累的优秀品质,刻苦训练基本功和技术战术,在比赛中做到了胜不骄、败不馁,在赛场上、赛场下均表现出“以礼始,以礼终”的良好精神面貌,为本届比赛斩获佳绩立下汗马功劳。  

2016球类比赛告一段落,喜悦过后我们进行了赛后总结反思,我们要继续发扬敢打敢拼、不畏艰难的意志品质,奋力前行,以求真务实的态度对待学生技术技能的培养,用实际行动保证我院体育事业的蓬勃发展。(撰稿人:裴志伟  审核人:李金平)  

                                                                      基础部  

                                                                   2016年12月1日  

 

Copyright @ 2003 http://www.jvcit.edu.cn 吉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吉林省吉林市丰满区恒山西路15号 吉ICP备05004977号 招生电话:0432-64644361 院办电话:0432-64644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