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在2018年第九届吉林省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中喜获佳绩

作者: 时间:2018-08-26 点击数:

 第九届吉林省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阅卷工作于20187月末结束,经过专家组评定、查重、公示等程序,成绩揭晓,本次竞赛我院共获得省一等奖1项,省二等奖6项,省三等奖3项,获奖率达100%,本次比赛成绩在省内高职院校中名列前茅。

第九届吉林省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于2018429日至53日期间进行,我院共选拔出10支队伍参加比赛,各参赛队在比赛过程中激扬思维,集思广益,攻坚克难,精诚团结,勤于思考,勇于探索,敢于创新,用五天的时间,完成了比赛答卷,提交了规范的论文。

获奖名单如下:

序号

队员姓名

获奖等级

1

巩运来于笑梁红月

一等奖

2

马延岩 辛佳奇  李阳

二等奖

3

李哲 王英鹏李鹏

二等奖

4

巩怡晗丁璐 袁广城

二等奖

5

赵亚楠 马岩松  孙昊文

二等奖

6

孙宏晨陈栎丞 贾馥榕

二等奖

7

乔上峰姜雪莹 刘晓东

二等奖

8

王煜焯 曹群  程禹

三等奖

9

蒋文强王鸿孙路

三等奖

10

张安岩 顾中阳  王子媛

三等奖

 

 

                                    基础教学部

                                   2018826

Copyright @ 2003 http://www.jvcit.edu.cn 吉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吉林省吉林市丰满区恒山西路15号 吉ICP备05004977号 招生电话:0432-64644361 院办电话:0432-64644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