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在线“诵读中国”经典诵读大赛圆满结束

作者: 时间:2020-06-23 点击数:

根据吉林省教育厅《关于组织开展第二届中华经典诵写讲大赛的通知》(吉教师2020〕7号)要求,院团委与基础教学部联合举办了本届在线“诵读中国”经典诵读大赛。比赛通知发布后,全院共有912名同学报名参赛,经过初赛、复赛和决赛三轮角逐,在复赛提交的56组作品中最终遴选出16组优秀作品进行总决赛,王作为、于吉祥、贾玉坤3名同学胜出,获得一等奖,他们将代表学院参加省赛;桑荟宇等6名同学获得二等奖,任新宇等15人名同学获得三等奖。

本次比赛以“诵读古今经典,弘扬中国精神”为主题,聚焦2020年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以在线录制视频的形式彰显中华语言文化魅力,抒发爱国情怀,展现全国人民众志成城、抗击疫情的精神,歌颂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取得的辉煌成就。

吉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诵读中国”中华经典诵读比赛获奖名单

 

Copyright @ 2003 http://www.jvcit.edu.cn 吉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吉林省吉林市丰满区恒山西路15号 吉ICP备05004977号 招生电话:0432-64644361 院办电话:0432-64644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