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教学部召开期初教学工作部署会暨老教师荣休仪式

作者: 时间:2020-08-27 点击数:

新学期开学第一周,基础教学部于8月26日下午召开了新学期教学工作部署会,全体专兼职教师参加会议。  

会上,基础教学部主任李金平以PPT形式做本学期工作任务部署,主要内容有三项:一是传达学院干部会议精神,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继续前行,全面恢复正常秩序,进入新常态;二是结合本年度工作任务,以聚焦“六件大事”、推进“十大工程”为中心梳理任务找短板,以“年度工作推进表”形式,清晰、明确、全面地展示部门2020年各项工作所取得的成效,也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及新学期努力方向;三是提出工作要求,既要按照张院长“讲政治”“高站位”“守规矩”“务实”“讲纪律”指示要义布置工作,更要落实杨书记“认识到位,统筹谋划”“遵循要求,实事求是”“严格管理,关注诉求”“各司其职,齐心合力”指示精神开展工作。根据学院的部署和部门工作职责,对全体教师提出“突出重点:有所为,有所不为;严抓落实:应该为,必须作为”的要求,使得与会教师明晰教育责任,积极承担工作,促使整体工作“向前一步”。随后,副主任姜薇做了期初教学检查工作安排与重修重考任务落实。  

本学期第一次全体教师会,部门还将刚刚办理完退休手续的英语教师李锐请回,举办了一个老教师荣休仪式。在荣休仪式上,李金平主任简要介绍了李锐老师在教学一线辛勤从教40年的所付出辛劳和取得的成绩,也代表师生表达了对李老师的真挚感谢与诚挚祝福。随后姜薇代表基础部党政班子向光荣退休的李老师敬献了鲜花。怀抱鲜花的李老师在饱含深情的致辞中,表达了对学院的祝愿、对同志的感谢、对师生的祝福,真情的流露获得的全体教师热烈的掌声。最后,全体教师与李老师一起合影留念。  

 

Copyright @ 2003 http://www.jvcit.edu.cn 吉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吉林省吉林市丰满区恒山西路15号 吉ICP备05004977号 招生电话:0432-64644361 院办电话:0432-64644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