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子在2020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中喜获佳绩

作者: 时间:2020-11-23 点击数:

2020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成绩于11月22日公示结束,本次竞赛我院学生共获吉林赛区一等奖1项,二等奖5项,三等奖1项,成功参赛奖2项,获奖比率在省内高职院校中名列前茅。

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于2020年9月10日至13日进行,通过校省两级竞赛共选拔出10支队伍参加比赛。赛前队员们参加了数学教研室组织的培训,本次培训采用线上和线下混合方式进行,线上培训利用超星学习通为队员们提供了丰富的建模理论和方法,线下指导教师组围绕模型建立与求解、历年真题解析、数学软件使用、论文写作等模块进行。今年高职赛题是接触式轮廓仪的自动标注和校园供水系统的智能管理,问题新颖且较为复杂,需要处理的数据量过大,具有一定的挑战性。比赛中,各参赛队不畏惧困难,都积极、认真和努力去完成参赛题目,三天三夜中队员们废寝忘食,日夜苦战,集思广益,通力合作,创新思维,攻坚克难,最后各参赛队均按要求提交了规范的论文。

 

Copyright @ 2003 http://www.jvcit.edu.cn 吉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吉林省吉林市丰满区恒山西路15号 吉ICP备05004977号 招生电话:0432-64644361 院办电话:0432-64644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