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荣获2021“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写作大赛(高职组)吉林省复赛二等奖

作者:赵娜 时间:2021-10-25 点击数:

10月24日,2021“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写作大赛(高职组)吉林省复赛在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如期举行,共有来自吉林省各高等职业院校、高等专科学校、职业大学的70名选手参赛。我校遴选李学峰与王程两名选手参赛,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应化3201李学峰同学(指导教师为赵娜)获得公共英语组二等奖。

本次复赛时间为120分钟,采用现场写作的方式进行。赛题分为两项内容,即:文字信息写作和图表信息写作,主要考查学生的英文书面沟通、信息提取、逻辑分析、人文思辨等能力和素养。赛场之上,选手们思路开阔、尽情挥洒,充分展现了英语综合应用能力。

大赛伊始,基础教学部全力支持,英语教研室积极组织校内初赛与复赛进行选拔,成立了由赵娜、周育竹、李东颜3名教师组成的指导教师团队,经过暑期培训、备赛训练与赛前指导,参赛学生写作水平稳步提高,赛场上水平得以充分展示。本次写作大赛复赛,在为学生提供了展示风采、实现自我的平台的同时,也为教师提供了一个有效指导、创新教学的良好机会,学生和指导教师共同收获了成长。

Copyright @ 2003 http://www.jvcit.edu.cn 吉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吉林省吉林市丰满区恒山西路15号 吉ICP备05004977号 招生电话:0432-64644361 院办电话:0432-64644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