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党总支组织全体教师学习贯彻学院“两会”报告

作者: 时间:2017-03-24 点击数:

 

322日下午基础党总支全体教师在2304教室召开了贯彻落实学院两会精神大会,会议由党总支负责人主持,党总支组织委员姜薇同志做了、二届三次双代会精神专题辅导。

辅导从认清形势谋事业、明确目标促发展、提高站位强党建、以人为本重师生、深化内涵抓课改、营造氛围建环境、规划路径做项目、真抓实干保落实八个主要方面对报告和两个讲话精神实质做了高度概括。在辅导中,姜薇同志语言精练、条理清晰,紧密联系学院、教师、学生的实际,特别是联系基础党总支所属部门的工作实际,突出工作目标、任务重点,使与会的同志在充分了解过去一年多学院所取得的成绩同时,明确了学院未来发展的宏伟目标和现实面临的艰巨任务。

辅导进一步激发了全体教师勤奋工作、积极奉献,为学院的美好明天而努力奋斗的热情和愿望,我院能够坚持秉承聚物化新立己达人的办学理念与厚德求是强学力行的校训精神办学治学,全体教师也会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更加求真务实的科学态度、更加扎实有效的工作作风去努力工作,相信我院一定能够实现具有较强创新能力和示范作用的国内高水平现代高等职业技术学院的宏伟目标。

基础党总支

2017323

Copyright @ 2003 http://www.jvcit.edu.cn 吉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吉林省吉林市丰满区恒山西路15号 吉ICP备05004977号 招生电话:0432-64644361 院办电话:0432-64644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