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部教学部召开教学工作例会

作者:jcb 时间:2019-05-08 点击数:

5月8日,根据学院近期工作安排,基础教学部在2304教室召开教学工作例会,会议主要落实课程改革、科研管理与诊改推进等工作,会议由李金平主任主持。  

会上,高职语文、高等数学、高职英语课程改革负责人进行阶段性汇报,其内容紧密围绕人才培养目标定位、课程体系构建、课程考核等方面。汇报结束后由李金平主任集中点评,她指出课程培养目标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服务人才为核心,充分发挥课程功能,做到知行合一,为学生成长奠基。课程实施路径和方法要多样化,要融入新的教学理念和教学手段,要充分调动学生的积极性,让学生参与到课堂教学中,充分发挥课程作用。课程考核是检验教学效果,保证教学质量的重要手段,标准的制定要具有科学性、可操作性、公平性,要通过考核调动学生学习的主动性,培养学生的创新精神和创新思维。  

依据学院诊改推进工作方案要求,李主任布署下一阶段部门、教师、课程的诊改工作,会上全体教师还集中学习了学院《学术道德规范及管理办法》《教科研项目(课题)奖励办法(试行)》两个文件,研讨了《学院教材建设与管理办法》,动员了教师积极参加第五届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的指导工作。  

Copyright @ 2003 http://www.jvcit.edu.cn 吉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吉林省吉林市丰满区恒山西路15号 吉ICP备05004977号 招生电话:0432-64644361 院办电话:0432-64644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