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书记杨宝忠深入基础教学部走访调研

作者: 时间:2019-09-06 点击数:

9月6日下午1点30分,学院党委书记杨宝忠到基础教学部进行工作调研。 

本次调研以座谈会方式进行,基础教学部班子成员悉数参加。在座谈交流中,杨书记一边认真听取基础教学部李金平主任就课程建设、队伍建设、科技竞赛与语言文字工作推进等方面所作的简要工作汇报,一边就课程开设、“三教”改革、选人用人与发展规划等相关问题进行询问交流指导。在调研中,杨书记重点强调了职教“20条”对今后高职教育发展的重要引领作用,阐明了与学院发展息息相关的办学理念、校园文化建设、人才梯队建设的重要意义,用生动的案例点明用有效沟通方法促进工作开展的意义。杨书记前瞻性指导与对教师的亲切关怀,让班子成员备受鼓舞的同时,也更加明确了自己在学校未来发展中应付的责任与使命。 

Copyright @ 2003 http://www.jvcit.edu.cn 吉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吉林省吉林市丰满区恒山西路15号 吉ICP备05004977号 招生电话:0432-64644361 院办电话:0432-64644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