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部召开“科研推进会”和“智能化校园平台培训会”

作者: 时间:2019-10-18 点击数:

 

10月16日基础教学部召开全体教师会议,李金平主任传达了《关于开展2019-2020学年学院课题申报的通知》要求。她首先强调了科研工作,尤其是课题研究的重要意义,然后针对文件要求对此次课题申报工作做了任务分解。最后她还就课题立项的申报题目、研究内容和申报步骤等方面做了具体的指导。  

姜薇副主任对全体教师进行了“智能化校园平台建设与应用”专题培训。她主要从智能化校园平台建设与应用的必要性、推进步骤和注意事项三方面进行了强调,并对平台中个人基础信息的录入进行了详细的讲解。  

Copyright @ 2003 http://www.jvcit.edu.cn 吉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吉林省吉林市丰满区恒山西路15号 吉ICP备05004977号 招生电话:0432-64644361 院办电话:0432-64644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