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党总支进行学院 “双代会”代表候选人换届选举工作

作者:基础党总支 时间:2021-03-19 点击数:

317日下午,在第二教学楼2304教室,基础党总支召开全体教师会议,顺利进行了学院 “双代会”代表候选人和分工会主席的换届选举工作。

换届选举工作按照学院三届一次“双代会”工作筹备方案要求进行。代表候选人先由各支部酝酿产生名单,在支部范围内征求意见并进行选举产生,在此基础上,采用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基础党总支的全体教师对基础教学党支部、思政教学党支部、图书信息党支部等提交的代表候选人再次进行了选举。此次共选举产生18名代表候选人,其中1名为学院联系点领导,其他17名代表为基础党总支的教师。会议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也顺利进行了基础党总支分工会主席的换届选举。

此次选举出的“双代会”代表,任期五年,将参加学院三届一次“双代会”。会议还布置新产生的代表候选人酝酿学院三届一次“双代会”的提案,待学院审核批复代表候选人名单后提交提案。

Copyright @ 2003 http://www.jvcit.edu.cn 吉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吉林省吉林市丰满区恒山西路15号 吉ICP备05004977号 招生电话:0432-64644361 院办电话:0432-64644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