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教学部教师微课课件制作比赛圆满完成

作者: 时间:2020-11-26 点击数:

根据学院《关于做好2020年度校内师生技能竞赛工作的通知》要求,为提高教师的现代教育技术应用能力与课程设计水平,推进课程改革和在线开放课程建设,基础教学部组织开展了教师微课PPT课件制作比赛。

本次比赛共收到全体专兼教师制作的PPT课件28个,根据评审标准,基础教学部于11月25日下午召开评审会,部门全体学术委员通过统一自动播放作品、现场匿名在线打分方式,从整体性、技术性、艺术性三个维度,对所有参赛作品进行了综合评价,最终评出一等奖作品3个,二等奖作品6个,三等奖作品9个,优秀奖10个,外语教研室以总评第一成绩获得优秀组织奖。

全体教师十分重视本次比赛,无论是在校教学者还是公出在外者,都按时提交了参赛作品。在制作过程中,教师们认真选题,精心设计,提炼文字,运用媒体,选择界面,合理配色,呈现出一幅幅精美的画面,令教师耳目一新。这对各门课程课堂教学吸引力的提升大有裨益,更有利于推进课程在线资源的建设。

获奖名单如下:



 

Copyright @ 2003 http://www.jvcit.edu.cn 吉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吉林省吉林市丰满区恒山西路15号 吉ICP备05004977号 招生电话:0432-64644361 院办电话:0432-64644338